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更少的钱换更好的车 二手车升级置换攻略(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2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型车升级经济型 7万买捷达

  车主资料

  姓名:郑希鹏

  年龄:25岁

  职业:广告经理

  车型:夏利7101

  购车时间:2004年

  购车款:4万元

  公里数:4万公里

  案例

  2004年还是业务员,因为经常跑客户,北京城又太大的缘故买了一辆夏利。加上购置税、保险、牌照一共4万出头,虽然不是好车但总算能满足平时需要。现在工作很顺利,也有了一些存款,想换一辆质量好又省油的经济型轿车。心中的首选是捷达,打电话到一汽大众的经销商北京骏宝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告诉我他们有二手车置换业务,就先让他们给我的车做一下评估,看看到底值多少钱。

  车型评估

  评估公司:一汽大众骏宝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评估过程:由骏宝威的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对车辆做39项全面检查,内容包括外观、内饰、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挂等,检查后评估人员填写一份完整的评估报告。

  评估价格:该车经过详细检测,结合车辆年限折旧率等因素评估得出:整车性能较好,无重大事故,各部件基本正常,结合同品牌目前新车市场价格,最后评估价格为2.2万元。

  置换流程:旧车评估、价格协商、选定新车、确定付款方式、付差价款、填写置换信息表、用户提新车。

  4S店置换优惠活动:销售人员说置换后买捷达一定会优惠,但具体的金额要等我卖了车才知道。

  购买新车:捷达CIF舒适型

  新车价格:9.58万元

  置换价格:7.38万元

  NEW推荐新车

  捷达

  推荐理由: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捷达曾经是大众旗下的主力车型,其良好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一直是国内家轿和出租车市场的主力车型。05款捷达CIF舒适型的发动机对比老款车型功率提高了4Kw,达到68Kw。并且达到了欧3排放标准。在内饰上,远光灯控制按键由原来的按钮式换成了旋钮式。配置包括双安全气囊、ABS、助力转向、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等。

  车型:

  CIF舒适型 9.58万元

  GIF豪华型 10.58万元

  推荐经销商

  骏宝威 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2号 84917171

  德奥达 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太阳宫十字口甲1号 64315888

  友联威科 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乙40号 85771065

  206

  推荐理由:东风标致206是“小狮子”家族送入中国的又一份厚礼,外型时尚不必说,动力是最大的亮点。206 1.6L车型搭载的是与307 1.6L车型相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配合仅1吨的自重,使得206的加速性在同级车中高居榜首。低配版的206 1.6LAT XR标配了黑色防擦条、手动空调、电动前窗、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装备。新推出的1.4L车型比1.6L车型的价格低了1万元,使消费者有更大的空间可供选择。不足的是206的后排空间太小,不适合家庭用车。

  车型:

  1.4LMT 7.78万元

  1.6LAT XR 9.78万元

  1.6LMT XR 8.68万元

  1.6LAT XT 10.88万元

  1.6LMT XT 9.78万元

  推荐经销商

  标龙京津 朝阳区姚家园1号东方基业汽车城5号 64614750

  双龙精致 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 87880888

  嘉瑞雅 朝阳区十八里店大羊坊路6号 67472181

  雅绅特

  推荐理由:外形小巧、可爱的雅绅特是最适合情侣驾驶的一款经济型轿车,前排空间宽敞,但后排空间不足,明显是为“二人世界”准备的。雅绅特搭载的1.4L发动机能提供70KW的最大功率和124NM的最大扭矩,不算狂暴也不呆板,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驾驶需要。雅绅特的配置不错,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遥控钥匙、前排双气囊、前后盘刹等装备。

  车型:

  1.4LAT GLS 9.48万元

  1.4LAT GL 8.98万元

  1.4LMT GL标准型 7.28万元

  1.4LMT GL 舒适型 7.98万元

  推荐经销商

  瑞通嘉业 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凯富大厦首层 85236880

  博瑞世纪 朝阳区百子湾路18号 67767119

  京汉新港 西城区宣内大街临1号 67539249

  飞度

  推荐理由:飞度的性价比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作为经济型家用轿车的标杆,飞度1.3L车型百公里5L的实际油耗让很多对手望而生畏,车内前后排空间宽敞,人性化设计十足。配置方面,飞度1.3LAT采用CVT无级变速箱、高度可调式转向柱、可折回式电动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及遥控中央门锁。安全方面标配了双安全气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以及ABS、EBD等系统。

  车型:

  1.3LAT 10.48万元

  1.3LMT 9.48万元

  1.5LAT 11.68万元

  1.5LMT 10.68万元

  推荐经销商

  日银店 朝阳区德外花虎沟26号 62928507

  立水桥店 朝阳区安外大羊坊3号 84935550

  亦庄店 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一号二区3号 67887188

  记者 石岩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