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新华信年度最满意汽车调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3:35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新华信年度最满意汽车调查启动

图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付于武

图为新华信总裁兼联合CEO 林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新华信集团于2006年8月18日在京广新世界饭店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启动了2006年度中国“最满意汽车”调查活动,近40家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先生,新华信集团总裁兼联合CEO林雷先生代表双方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双方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付于武秘书长在致辞中讲到,“作为有影响的、实力持续壮大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和规范严谨、经验丰富的市场研究咨询机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新华信的联手,可谓强强合作……我们将要推出的项目和产品将为最具活力和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新的气息,使人们对汽车市场的创新性研究和理解产生新的期待,对我们今后更好地为汽车工业发展服务充满信心。”

  自双方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新华信将在“中国汽车调查”(CAR, China Automotive Research)框架下,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推出更多的产品。 此次新闻发布会就揭幕了“中国汽车调查”首个合作产品,即“最满意汽车”(ACE, Auto Consumer Expectation)调查,双方希望以此建立起既符合国际标准,又适合中国汽车市场特征的满意度测评体系,使之成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进步和服务提升的行业规范和准则。林雷,新华信集团总裁兼联合CEO,同时也希望该项调查能够为汽车企业改进产品、提升服务提供依据,并成为广大汽车消费者购车选择的指导。据悉,该项调查结果将在今年年底公布,同时,“最满意汽车”还将作为中国年度车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付于武、新华信集团总裁林雷、新华信集团副总裁刘维东,以及新华信集团汽车产业研究总监郎学红女士等还就媒体关心的问题与现场在座的记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