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拉票会 增色“新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访新城市购物中心策划总监杨晓喻

  拉票会·人物专访

  作为一年一次的汽车盛事,成都车市总评榜活动之一的拉票会,地点定于新城市购物中心,以便于更多市民能亲临现场参与。近日,记者采访了新城市购物中心策划总监杨晓喻先生。

  记者:请问您对本次车市总评榜活动有何看法?

  杨总:成都车市总评榜是一个极具权威、品牌价值和广泛参与性的年度车市盛典,是对成都年度车市的一次集体检阅和巡礼,更是广大车友的欢乐节日和购车良机。新城市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西部最具时尚力的购物中心,因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所特有的商业物业空间等成为本次活动的上佳之选,双方的合作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优势叠加效应。

  记者:听说新城市百货即将开业,本次活动是否对招商有益处?

  杨总:新城市百货是深圳合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专注于百货零售管理的全国性连锁企业。新城市百货现受托运营管理新城市购物中心C、D栋总计33130平方米的商业面积,新城市百货将于2006年11月隆重开业,各项招商工作正全面启动。总评榜的拉票会在我们这里举行,对中心的形象也是一种提升,对我们的招商工作肯定是有促进作用的。本报记者 吕越

  拉票会·车展花絮

  “没有美女,这个车展更实在”

  来自华阳的祝先生,一大早便到了新城市广场。打算购置第二辆车的他已经参观了太多的车展。一提起为何迟迟没有下单,他坦率地告诉记者,“看的几次车展都让我有点晕头转向”,“满眼的美女和概念,表面上热闹,实际上对我们普通购车者真是一种干扰。”他甚至不好意思地说:“没有美女,注意力集中在车本身,这个车展更实在。”

  “就等到今天来下手!”

  很多消费者都是等到车展来买车的,王女士就是其中一个。她带着全家人一起到车展现场来,就是要在当天把自己喜欢的车买回家,“其实老早就选定车型了,但是从商报上看到要举行车展的消息后就决定到现场来买车,优惠更多嘛。”王女士今天买车比以往多得到了汽车防爆膜等馈赠。

  “边看车边投票还可得礼品!”

  李先生住在新城市购物中心附近,一大早就过来看车了。“我应该算半个车迷,虽然好车买不起,但是看看还是可以的。今天这么多车都会过来展示,我肯定不会错过。”对于总评榜,李先生非常熟悉,“你们的总评榜今年是第三届了吧,我每年都投票,没想到今天在现场投票还可以拿小礼品,你们的陈述会上说得好的企业我都给他们投了票!”本报记者 吕越 实习记者 陈俊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访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