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奔驰GL 450 SUV售价135万元左右(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2:11  网上车市

  奔驰GL 450驾驶室图片

  我们照片记录下的是该车的黑色内饰版,而原厂的装备表里还提供了浅米色内饰。车内桃木装饰条透露了豪华气息,同时多处点缀的镀铬处理也表达了该车的运动特性;中控面板上分布了许多按钮,车载电话、多温区控制空调以及多功能显示屏,任何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在举手间完成。

奔驰GL 450国内首次实拍(图)
 
 奔驰GL 450内部布局

  本人有幸感体会了GL 450的每个坐椅,前排座椅包覆感不错并且可以作6向调节,还有三组位置记忆功能;中间一排腿部空间略显紧张,三个可以调节高度的头枕很实用,在某些交通事故中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而对于第三排的乘客来说,基本上也能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