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奔驰GL 450 SUV售价135万元左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2:11  网上车市

  许多见过GL 450的人都会用“似曾相识”来形容,也许正是因为他中网上大大的奔驰LOGO,很难让你不去联想到经典的奔驰G系车。设计元素取自于本家顶级轿车S系的氙气大灯与外后视镜,融合了豪华与张扬的个性理念。试想开着这样一部车上街,又怎么可能没有回头率呢?

奔驰GL 450国内首次实拍(图)

  奔驰GL 450局部特征图

  GL 450的尾部看上去虽然没正面来得那么精彩,但也足够一个人乖乖的看上一阵儿的了。后备厢饰条与保险杠下方的镀铬增亮处理,上下呼应;一对粗大的排气口分别被安放在两侧,除了炫耀前面那台4.6L发动机的存在以外,他的作用只有一个——帮你把钱从这里喷出去!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