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等8城市成为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0:1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18日专电 据《长春日报》报道,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汽车办获悉,在日前举行的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授牌大会上,长春、天津、上海、重庆、厦门、武汉、台州、芜湖8个城市被商务部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予“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称号。

  这是我国建国以来授权的首批国家级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对于规范汽车及零部件出口秩序,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转变外贸出口增长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汽车及零部件工业是长春市的两大支柱产业之一,此次被授予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对于长春形成完整的集研发、生产、检测、出口于一体的汽车及零部件体系,带动汽车工业快速、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在向长春等8个城市授牌的同时,会议还向社会发布了全国160家出口基地企业。其中,涉及吉林省及长春市的企业有:一汽集团公司、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等。(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出口反思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