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三菱帕杰罗上市 售价33.94万-4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月12日,长丰汽车宣布06款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新款帕杰罗售价33.94万-47.8万元,与旧款相比,新款最高降价2.6万元。

  与旧款相比,06新款帕杰罗将原来的手自一体改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外形色彩选择面更广。新款帕杰罗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895mm、1885mm,轴距2780mm。发动机为单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汽油机,3.8LGLSMT的最大功率(KW)为150/5500,最大扭矩(N.m)为314/3520,在安全配置方面,有防撞吸能车身、车门防撞加强钢梁、电子式ABSEBD、自动系统控制器、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3.0GLXMT的最大功率(KW)为133/5500,最大扭矩(N.m)为255/4500。全系车型排放标准均达到欧3标准。

  据了解,在新款帕杰罗上市之前,7月20日长丰猎豹SUV全线降价,最高降价3万元,猎豹飞腾全线降价3200元。(文/图李青)

  新款帕杰罗价格表

  排量类别T/M 参考价

  3.8LGLSAT(自动挡)47.8万元

  3.8LGLSMT(手动挡)46.5万元

  3.0LGLSAT(自动挡)39.86万元

  3.0LGLSMT(手动挡)38.9万元

  3.0LGLXAT(自动挡)34.9万元

  3.0LGLXMT(手动挡)33.94万元

  (观宇/编制)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