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款自主新车本月上市 奔腾 QQ6 威志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8:22  竞报
六款自主新车本月上市奔腾QQ6威志齐上阵

一汽奔腾

  本报记者和玲报道 汽车厂家看重即将到来的9月销售高峰,纷纷推出新车。据不完全统计,月内将会有10余款新车集中上市和发布。其中,自主品牌厂商尤其令人侧目,一汽轿车奇瑞天津一汽等都将在月内推出重磅新车。

QQ6

  自主品牌集体发力

   记者注意到,本月上市的新车阵营中自主品牌的实力较为突出。除了在本周五即将上市的一汽奔腾以外,还包括奇瑞QQ6、上海华普海炫、天津一汽威志等共计约为6款新车。据悉,一汽奔腾有望以17万元的价格冲击中高级车市场;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新车C1(即威志)也将在本月底上市,这款新车将与威姿威乐威驰同属于威系列车型,包括1.3L、1.4L和1.6L三种排量的车型;奇瑞QQ6的区域性投放也将于8月28日率先在沈阳开始。

海马新车

   业界认为,如此密集的自主品牌新车集中上市,一方面体现了自主品牌汽车有了长足的进步;也从另一侧面反映出自主品牌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车市,除了推出新车以外,依然缺乏其他有力的竞争手段。

  经济型主导下半年新车

  整个下半年也将继续成为新车的天下。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下半年将有至少20多款主力新车上市。本周国家发改委发布了最近一期的新车公告,一汽大众、东风雪铁龙、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等13家汽车生产企业的17个轿车品牌榜上有名。本次公告也是汽车行业上榜新车最多的一次。

天津一汽威志

  最新车型公告显示,在下半年,新POLO、一汽新宝来速腾、东风日产轩逸、东风雪铁龙T21、东风标致206 1.4升、海马自主轿车、东风悦达起亚RIO、两厢福克斯等新车陆续上市。从这些新车的定位来看,除奔腾、轩逸、两厢福克斯等定位于中高档外,新POLO、长安CV6、东风悦达起亚RIO、东风雪铁龙T21等车型排量都在1.0-1.6升,价位在15万元以下,看来下半年新车还是以经济型车为主打。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