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新华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8:36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新华信集团(以下简称SAE-SINOTRUST)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2006年度中国“最满意汽车”调查启动新闻发布会。 该发布会将于2006年8月18日(周五)下午在京广新世界饭店举办。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 of China, SAE China, 以下简称SAE)是中国汽车行业全国性的学术组织。作为政府和行业间的桥梁、企业和企业间的纽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长期致力于中国汽车工业的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传播新思想、交流新技术、树立新观念,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主要业务包括:研究重大课题、组织学术交流、开展国际合作、主办展示展览、主持科技奖励、进行培训咨询等。

  新华信(SINOTRUST)是国内提供汽车市场研究和营销咨询服务的领先公司。自1994年,新华信开始提供汽车市场研究咨询服务。十多年来,新华信在汽车客户满意度研究、新车上市策略研究、渠道管理、品牌诊断和品牌价值提升等方面形成了科学的研究体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汽车企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在汽车用户满意度研究、新车上市策略研究、渠道管理、品牌诊断和品牌价值提升等方面形成了科学的研究体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得到汽车企业的广泛认可。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新华信双方高层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双方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此宣告双方合作的“中国汽车调查CAR(China Automotive Research)”项目正式开题。 新闻发布会上还将揭幕“中国汽车调查”首个合作产品-“最满意汽车ACE(Auto Consumer Expectation)”。该项调查结果将在年底公布, 同时,“最满意汽车”还将作为中国年度车型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鉴于双方机构在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地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新华信集团在未来所开展的战略合作,将对中国汽车业的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重要的贡献。

  发布会时间及流程:

  主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新华信集团(SAE-SINOTRUST)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2006年度“最满意汽车”调查启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06年8月18日 PM:2:00-4:00

  地点:京广新世界饭店3层多功能厅(3厅)

  活动流程: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