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福州广裕达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3:24  中国汽车报

  一心一意 优质保证



图为东风日产福州广裕达专营店

  过去一提到二手车市场,人们往往就用“消费者漫天要价,经销商就地还钱”的场景来形容,而东风日产广裕达专营店推出二手车置换业务以来却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东风日产二手车置换服务,满意一百、安心一百。

  走进位于福州福新东路361号的东风日产广裕达专营店,专门为二手车置换辟出的二手车专区相当引人注目。该店通过图文并茂详细介绍二手车置换流程,还对二手车信息作出实时的、透明的公开公布,使客户对二手车置换的全过程一目了然。

  专业人干专业事 客户放心

  2005年4月,东风日产广裕达专营店成立了二手车业务部,正式开始了二手车置换业务。虽然二手车置换业务开展的时间不算早,但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广裕达专营店力求做到用专业人办专业事。除了强化对业务人员的旧车置换流程、技巧、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外,还派专人参加旧机动车鉴定估价师职业资格培训,同时广纳贤才,积极从社会上招聘具有旧车置换经验的顾问,随时接受咨询,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目前,广裕达专营店已经拥有了多名国家注册的专业旧机动车评估师,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树品牌优质形象 客户满意

  许多来过东风日产广裕达专营店的客户一听到广裕达的名字,首先想到的是优质,包括优质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满意度。据东风日产广裕达专营店二手车业务部的吕经理说,这是由于广裕达在二手车置换时始终坚持:价格保证、手续简便、购车放心的三大要素。客户在进行二手车置换时,最担心就是车价卖低了,广裕达有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对车辆公正公平的评估,保证车价。专营店负责办理二手车置换的一切手续,使客户免去办理繁琐复杂的手续的烦恼,同时也有效避免了手续的遗漏。以旧换新时,专营店更发挥出购车便捷,品质保证的优势,让客户置换的全过程省心、舒心,保证了优质的客户服务。

  专业品质 客户肯定

  东风日产广裕达专营店凭着“让客户放心,让客户满意”这“一心一意”的服务理念,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肯定,不少客户都成了专营店的忠实“粉丝”,义务做起了专营店的宣传员。郭先生就是这样一个很好的例子。全无旧车交易经验的郭先生在东风日产广裕达专营店进行二手车置换时,得到了该部吕经理的热心帮助,使郭先生的车以满意的价格顺利置换。郭先生在给该店以肯定的同时更加表示,亲友中有换车需要的人太多了,旧车交易既怕麻烦又令人担心,广裕达专营店的品牌二手车置换业务,值得信赖、值得推荐。

  对于来自消费者的赞誉,吕经理开心地说,非常高兴二手车置换业务可以为专营店的消费者解决换车的难题,他们还将继续努力,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东风日产品牌的魅力,做福州市场有绝对影响力的专营店。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