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厦门塞尔福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3:17  中国汽车报

  二手车置换 诚信服务铸品牌



图为东风日产厦门塞尔福专营店

  厦门塞尔福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是集汽车营销及汽车产品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经济实体,完全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模式与机制建设和发展,以“诚信、敬业、务实、求效”为企业精神。公司现拥有一家工厂、三个品牌专营店,其中东风日产专营店于2005年下半年推出二手车置换业务。

  随着二手车市场逐渐升温,市场诚信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现在二手车市场诚信严重不足,人们普遍认为买旧车质量没保证,这使一些新业务无法展开,缺乏诚信已经越来越成为二手车行业发展的瓶颈。面对这些问题,东风日产塞尔福专营店有自己的对策。

  服务专业,营造品牌

  东风日产厦门塞尔福专营店以“专业服务”为理念,走专业品牌化经营的路子,其二手车经营业务通过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认证,配备了由国家权威部门认定的专业注册评估师,还提供“全程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即从旧车免费评估定价、办理过户手续到新车贷款、购买、保险、上牌等的“一条龙”服务。客户在塞尔福专营店“全程一对一”的服务模式下,旧车过户、新车上牌能够在一天之内轻松完成,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和费用,真正体现了专业服务的价值所在。

  大力宣传,沟通你我

  鉴于现在市场上,很多消费者对二手车置换还不了解,很容易掉到“黄牛”设置的“价格陷阱”,买来很多问题车,极大的伤害了消费者的购车心理,使他们对二手车市场不信任,在这一形势下,塞尔福抛弃了“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营销心态和模式,开始从过去的企业品牌主导进入到客户品牌主导阶段,扩大品牌宣传力度,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的二手车置换业务流程的平台,让客户获得更多的信息,做心中有数。

  “五个安心”  树立形象

  买旧车最担心的是售后服务,塞尔福专营店就解决了消费者的担心,该公司坚持“五个安心”服务原则,即质量安心、费用安心、修后安心、时间安心、紧急时刻安心。使消费者真正得到安心。在东风日产塞尔福专营店购买旧车享受新车式的顾问服务,并为顾客提供了售出七日、回访一次的延伸服务,从而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彰显了东风日产的品牌魅力。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