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部新车两种心情 试驾06新款贵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0:08  深圳特区报

  日前,在风景宜人的海滨城青岛,NISSAN将经过小改款的2006款NISSANQUEST(贵士)全面展出,让来自深圳的我们在感受了不同于南方风味的海景之外,更深刻体会到2006新款NISSANQUEST(贵士)的新魅力。

  试驾新款NISSANQUEST(贵士)时,日产没有过多安排不同的路线进行测试,而更多的是想让记者体味驾乘的舒适与心情的感受,因此路线安排得就很轻松,风景随路随车而变化。而我更多的是感受到,一部车,两种心情的变化。商务与家庭的变化:严肃与温馨。

  新视觉新感受突现家庭用车地位

  2006新款NISSANQUEST(贵士)与老款车型相比,进行了大量的细节上的全新处理。2006新款NISSANQUEST(贵士)首先在前脸上进行新的细节的处理,让原来较为凶狠的样子变得亲近,把隔热栅及保险杠式样重新设计,隔热栅由原来被品牌标志一分为二、类似宝马双鼻孔的外观,融合为一体,梯形状模幅排列突出圆形的

  NISSAN标志,而在前大灯与雾灯上进行全新的设计,把更前卫的理念融合其中,圆

  润突出。高腰线,侧面包镀铬门把手,让细条由车头完整的延伸到车尾,再由镀铬的把手点缀其中。新款轮圈取消了侧面踏板,让车身更加流畅;尾部则为新型车牌架和烟灰色的尾灯,同时还新增了车顶行李架,让这款高端的MPV有些倾向于家庭用车的味道。商务与家用两不误。

  新调整新改动适应中国用车习惯

  如果只是外形出众,而在内涵上不进行新的变化,市场的认识度就会受到较大的影响,新款NISSANQUEST(贵士)同样对于市场的要求进行了很多的妥协,力求用最大化的满足度来吸引消费者关注。

  而日产对于新款贵士在内饰的改动包括两个主题:其一是在旧款的基础上提升其功能;其二是修正旧款的内饰。譬如新款NISSANQUEST(贵士)采用的则是更容易让人接受的新式纹格;中控台的界面调整虽然丧失了些许个性元素,但那显然更符合中国国内消费市场,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前座空调按钮也从中央控制台整合在天窗控制器界面内;此外原来被放置在副驾驶员座椅下面的那个DVD播放机,现在也被移动到了中央支柱上面;在中控台部分,新款NISSANQUEST(贵士)最大的一个改动就是将原来集成仪表与行车电脑和导航系统的仪表台中置改为了目前比较常见的分体式,即仪表盘在方向盘的下侧,而行车电脑及导航屏幕中置的方式。据日产工作人员向记者称,这些全新的改动就是针对老款车主们的提议后进行全新的改动,力求适应消费者的驾驶习惯。

  新配置新娱乐满足商务多种需要

  当记者坐进新款NISSANQUEST(贵士)后,感觉宽大舒适,原来MPV也可以上路“威”一“威”,回头率绝不低于任何新款的家轿车。搭载着日产出名的VQ35DE引擎的新款NISSANQUEST(贵士)将所有最具巧思的概念与想法,融合在车体内。记者轻按钥匙上的遥控按钮,即为乘客开启电动侧滑门或电动尾门,在商务用车时充分体现出对客人的尊贵。除前座的单触式电动天窗由四格玻璃窗组成的SkyView无限观景窗,让每一位乘坐者都能拥有自己的一份天空,一路风景,一路好心情。贴心的360度可旋转私人出风口及私人阅读灯,以及可由第二排控制的空调及音响系统,更让后座乘客享有VIP级的待遇。位于机舱式顶置控制台的双屏幕DVD娱乐系统,除可观赏影片外,还可外接电玩或数字摄影机,家庭的温馨感充分展现。后座乘客戴耳机收看DVD的同时,前座乘客仍可收听喜爱的CD或广播电台。若有置放大型物品的需求,拨动开关,座椅即可随意收折,呈现接近平坦的灵活空间,充分满足商务用车的需求。(作者:本报记者叶恩科)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