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排兵布阵 E200K停产C级车延期(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7:59  重庆商报

“C”级双骄试驾奔驰C级

奔驰C级外观图片

  C级车延期 E350上阵

  一直传闻将于今年内国产的奔驰C级车,将被延期到明年国产上市。近日,记者从奔驰系统内一知情人士处获得了该消息。

  现在市面上销售的奔驰C级车,为1999年的款型,主力价格区间在45万元左右,同级竞争车型为宝马3系、奥迪A4等。按照奔驰的惯例,8年要更换产品,2007年恰好是奔驰C级车的改款年。C级车延期上市,莫非和改款有关?若如此,明年国产的C级车将是与国际同步的车型。

  E200K暂时停产、C级车延期上市,现今高档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后于宝马、奥迪的奔驰,今年凭什么与对手竞争?有消息称,国产奔驰E350将于11月的北京车展上宣布上市。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