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排兵布阵忙新品 E200K停产C级车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7:59  重庆商报

图为奔驰E200K轿车图片。

  国产奔驰E200K将在10月增配复出;原计划今年内国产的奔驰C级车延期至明年上市 ;奔驰E350即将国产,并有望在11月的北京车展上市,日前,记者相继从有关渠道获得了关于国产奔驰的以系列最新消息。豪华品牌的后来者北京奔驰汽车公司,似乎正在忙着对自己的国产新品作一个全新的布局。

  E200K悄然停产1月

  “国产奔驰E200K,现在已经没有车卖了!”近日,一刘姓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

  据刘先生介绍,他准备买E200K,但重庆一经销商明确告诉他:此车已停产1个月了。售价63.98万元的E280和售价52.5万元E200K,是国产奔驰于去年底首批投放的两款车型,虽然E280的价格比E200K高出10多万元,但由于配置远远高于E200K,消费者更多的还是选择E280。重庆一奔驰经销商称,E200K在他们销售的国产奔驰里面的份额连20%都不到,从上市到现今也仅只销售了区区的几辆。

  重庆经销商分析,性价比逊色于E280,是E200K不受市场欢迎的主要原因。对于这样的说法,北京奔驰宣传负责人阮伟建表示赞同。

  “停产只是暂时的!”知情人士透露,E200K将于今年10月份增配后复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