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8月18日上市 推出2.0L和2.3L两个排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7:40  深圳商报

  记者日前得到消息,一汽集团全新打造的自主品牌轿车“奔腾”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此后在9月份开始批量供应市场。据悉,即将上市的一汽奔腾有2.0和2.3两种排量的多款车型,预计售价在17万-25万元区间。

  据了解,奔腾的车身设计由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担纲,外形沉稳大气,整车看上去似一头蓄势待发的公牛。在动力操控上,奔腾搭载直列四缸,16气门的多点喷射汽油机,与Mazda6同型号的全铝轻量化发动机相比,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04N/m。此外,安全性是奔腾最突出的优势。在3年前的开发之初,就已将安全性作为整车开发的关键因素来考虑,在设计、试验阶段就已进行了NCAP标准的全系列碰撞试验。

  奔腾此次推出2.0L和2.3L两个排量车型,意味着其主攻方向直指中高端细分市场。其中2.3L奔腾定位为高端中高级轿车,竞争对手直指凯美瑞君越、PASSAT领驭等,奔腾寄望凭借其与高级车相媲美的同级配备、高安全性车身结构、操控性和舒适性等特点突围而出。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奔腾2.0L的最低价位有望低于18万元,与当前处于中高级车价格临界点的车型直接交锋。

  据了解,奔腾将继续主打政府采购市场。同时,2.0L奔腾将会打出“高性价比”底牌“搅和”中端车市,望在私人购车市场获得突围。(王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红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