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货包销库存车等字眼充斥车市 一降上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风有限天籁轿车上市售价24.98-34.98万

老款天籁清货 优惠3万元

  新车型上市,旧款总是要让路。这意味着经销商针对旧款车型进行的幅度较大的让利活动开始了,清货、包销、库存车等字眼也迅速充斥车市。其实对于一些老款车型来说,性价比可能丝毫不比新款差,加上清货或包销带来的价格优惠,非常值得关注。记者近日走访车市,发现近期广州市场上依然有许多老款车型以让人心动的“清货价”在促销。 文/图 记者 邓莉

  清货

  嘉年华:7万元起售

  嘉年华是一款动力和操控都相当不错的车型,但由于一直以来嘉年华的价格变化不大,赠送的礼品也是不痛不痒让人无法惊喜,导致销量平淡。

  近日,黄石路长安福特宝楠店开始对一批嘉年华进行清货促销。据了解,这批清货的嘉年华车龄都较短,数量约10辆。价格方面,清货车将从7万元起售,等于经销商直接优惠超过1.3万元。

  旧款威驰清货:优惠8000元

  由于搭载丰田VVT-i发动机的改款威驰7月份正式发售,旧款的威驰近期已开始进行低价优惠清货,在原有售价的基础上,还将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这批清货的威驰存货已不多,广州沙河丰田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仅余不到五辆。

  另外,目前锐志的价格也出现了松动,经销商已有超过2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如在9月30日前购买丰田锐志的客户,还将获赠2000元加油卡一张和1050元“交强险”一份。

  老款天籁清货:优惠3万元

  新款天籁上市虽然已有三个多月,但目前广州多家东风日产经销商仍有2~3辆老款天籁,有兴趣者可以咨询附近的经销商获得剩余的老款天籁具体型号。价格基本上可以提供低于指导价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04款奥迪A4清货:降5万~16万元

  早在去年年底就退市的04款奥迪A4市场上居然还有货,而且现金优惠幅度在5万~16万元!先别高兴。销售人员很直接地告诉记者,现在剩余的这些老款A4都是2003年产的库存车,而且都是用来在车展等场合做过展示的。目前这批还没清货完毕的04款奥迪A4中,1.8T还有少量,其他车款则较少。另外,目前最新款的奥迪A4的优惠幅度为8000元~10000元。

  “另类”旧款POLO:价格较为坚挺

  新POLO劲情、劲取上市之后,老款POLO的可爱外形反而引起了一些消费者的追捧,想等旧款POLO以低价清货的消费者可能失望了。记者近日咨询上海大众广州多家4S店:目前老款POLO仍有存货,大多为一年内出产的新车,但各店车款均不太齐全,其中以1.4/1.6升自动舒适款存货最多,银色和白色为主。价格方面,以售价为10.79万元的1.6升两厢老款POLO为例,现金优惠不算太多,一般仅提供2000元~5000元的优惠幅度。

  包销

  旧款宝来:1.8升手动款包销价跌破15万

  随着新款宝来在8月初正式在广州各大展厅上市,旧款宝来也慢慢退出了市场。记者从一汽大众广州多家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全广州市旧款宝来剩余的数量非常少,排量为1.6升的旧款宝来主要以自动银色款为主,价格较为坚挺,14.58万元的指导价基本上只有少量优惠。

  广州锦众正在包销旧款宝来1.8升手动款,优惠幅度相当大,其中舒适型的价格已跌破15万元,这批包销的宝来数量已不多。

  另外,一汽大众正举办促销活动,凡购买宝来1.6升轿车的消费者,即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礼包。

  别克荣御:优惠6万元

  广物君豪近期独家买断包销了一批别克荣御,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价格直降6万元。据销售人员透露,这个价格还有得谈。由于包销已进行了近两个月,目前这批荣御的车款已所剩无几,颜色也以银色和黑色为主。近期欲购公商务车者,不妨考虑一下。

  (提示:以上价格和市场动态仅供参考,具体成交价顾客还可面谈。消费者应该特别关注清货车和包销车的质量和维修保养问题,多向经销商咨询。)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