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XUS雷克萨斯大型全国试乘试驾会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20: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主题为“体验激情,完美共享”的LEXUS雷克萨斯大型全国媒体试乘试驾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从2006年8月3日至8月27日期间,世界著名豪华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将携其刚刚引进中国的新款ES350高级轿车和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以及旗下的其余6款车型分别在北京、上海和珠海举行三场规模空前的试驾活动,为消费者在夏日带来完美的激情体验。

  本次供试驾的车型涵盖了目前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推出的所有车型,除了备受瞩目的IS300和ES350之外,还包括:运动型豪华轿车GS430和GS300,旗舰轿车LS430,城市豪华SUV RX350,大型豪华SUV LX470以及豪华硬顶敞篷跑车SC430。本次活动容纳如此丰富的车型,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其对消费者独一无二的“LEXUS雷克萨斯关怀”。

  “LEXUS雷克萨斯自2004年底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本次试驾活动也是LEXUS雷克萨斯对该承诺的兑现。”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说,“相信我们的消费者在本次活动中不仅能够体会到LEXUS雷克萨斯所秉承的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同时还能更加深刻的体会到LEXUS雷克萨斯品牌所传承的丰富底蕴。”

  本次活动的亮点便是在六月底刚刚进入中国的主打舒适、豪华的全新ES350和主攻运动型豪华轿车市场的全新IS300。ES350在国际市场上经过15年的历练,早已成为豪华、优雅和舒适的代名词,对于那些在事业、家庭和健康之间优雅地寻找平衡的成功人士,ES350是他们智慧的选择。而IS300以卓越的驾驶感、操控性和充满激情的时尚设计见长,对于那些喜欢驾驶、挑战自我、对生活充满激情的年轻成功人士,LEXUS雷克萨斯IS300将是他们最值得信赖的伙伴。这两款车型将是未来LEXUS雷克萨斯在豪华车市场的重要棋子。在上市后的短短时间内,全国各地媒体的广泛关注以及客户的热烈响应已确认了这两款轿车的光明前景。

  作为世界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用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诠释并传达着其优雅、现代和豪华的生活方式。在试驾活动现场,消费者在体验LEXUS雷克萨斯各款车型的同时,还可以尽情享受特邀美食家精心准备的盛宴,无限放松的按摩服务,以及与高尔夫球专家分享挥杆秘诀。

  体验激情,完美共享。本次大型试乘试驾会,充分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的高贵品位与豪华形象,并为全国媒体与客户带来了一次胜于以往的非凡驾驶体验。秉承着“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将不断倾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激情体验和惊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