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评三款主流20万级别车优缺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9:22  车报周刊

新天籁资料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及配置][试车报告]

  谁家里要买20万左右的中高档车那绝对够奢侈,其实一般的公司买也得掂量着办,毕竟不是小数目。但中高档车也不一定各方面都特好,有的偏重动力性,有的注意舒适程度。所以说不是中高档车就一定十全十美,它们也有一些不足,只是侧重点不同。说天籁 动力一般 乘坐舒适 天籁的优点是看起来确实上档次,外观一看上去就觉得是高档车。不是有句话吗:远看二三十万……天籁近看也像二三十万的车,活儿那个细啊。

  天籁的内饰确实比较好,内部的桃木装饰不是让人一看起来就烦的那种,给人高档的感觉,而且内部的电子设备多,尤其晚上把灯打开,车里边这些小灯一亮,说夸张了感觉像在飞机的驾驶舱里。

  天籁的空间也是没的说,左右空间虽然不如索纳塔景程那么宽,但比帕萨特还是稍强点。主要是前后空间比较好,前排座椅调的比较适中的时候,后排的人就像坐家里沙发似的,腿那特舒服。坐在前排座椅上感觉就像坐按摩椅上了,低头一看可不是嘛,还真是按摩椅,坐起来确实比较舒服。

  天籁有2.0升、2.3升和3.5升3种排量。说实话也就3.5的发动机不错,2.0和2.3的发动机都一般,咱先不说发动机技术好不好,主要是开起来差点意思,给油不怎么往前冲。大脚猛给油倒有点冲的感觉了,可这么粗暴地对待这“柔弱”的商务车,非要让它超个捷达什么的,总感觉超过去了也没啥成就感,回头看看人家车里的哥们儿还一脸疑惑呢,自己感觉有点傻。

  天籁的4挡自动变速箱感觉也一般,感觉“活儿”不是特细。而且现在都流行自动5挡,速腾还用了6挡自动,4挡的自动变速箱……

  说白了天籁其实就是商务用车,坐起来确实舒适,感觉减震比较软,过减速坎儿的时候都不觉得车里颠。甭管低速还是高速的时候车里都特安静,要是接送客户,把车窗关好,开着空调,小音乐一放,气氛就出来了。

  2.3的天籁在市区开,百公里11个油左右。2.0的开好了能到10个油左右,3.5的就高了,14个油差不多。天籁维修保养不便宜,但也说不上特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