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再现新车上市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14  金羊网-新快报

  两厢福克斯红旗奔腾、轩逸、海马自主品牌新车,本月再现新车上市高潮

图:两厢福克斯月底即将正式上市

  

  

  8月车市再现新车上市热潮,本月内,将有包括东风日产轩逸、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红旗奔腾、海马自主品牌新车等多款新车正式上市,而下半年的竞争序幕也将在本月拉开:东风雪铁龙T21将在这个月亮相,并计划在10月上市;小排量车市场引人注目的奇瑞QQ6,也有望月内亮相并将入主下半年车市。

  多款新车选择在本月发布,一方面为平淡的市场增加声势,一方面也直指渐渐逼近的9月车市高峰期。

  10余款新车即将登场

  平淡的车市没有淹没厂家推新车的热情,8月份,消费者将会在市场上看到两厢福克斯、轩逸、奔腾、海马自主品牌等众多新车,之后,威志、派朗、戈蓝、QQ6等也是值得期待的重量级车型,屈指算来,将有10余款新车集中在本月内上市和发布,车市在惯例的淡季却迎来了新车亮相的高峰期。

  下半年新车仍唱主角

  而整个下半年,也将继续成为新车的天下,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了最近一期的新车公告,一汽大众、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等国内轿车生产企业均有新款车型上榜。

  从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新车目录来看,在下半年或明年,奥迪将推出4个不同型号的新车;东风本田将推出两款CIVIC轿车———可能是其它排量的CIVIC或两厢车型;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则各有3款新车型上榜;北京奔驰-戴克汽车公司将推出克莱斯勒旗下的3款新车,预计是国产克莱斯勒300C;天津一汽丰田广州丰田、四川一汽丰田将有近10款丰田品牌新车型上市,其中四川一汽丰田将推出新款混合动力轿车;广州本田旗下各个品牌,奥德赛飞度思迪雅阁都将有新款车型推出,天津一汽将推出新品牌威志。(记者 徐晰瑶 实习生 廖敏杰)

  本月即将上市车型

  奔腾

  上市时间:8月18日

  预计价格:20万-25万元

  轩逸

  上市时间:8月24日

  价格:2.0L XE 售价16.78万元

  2.0L XL 售价17.68万元

  2.0L XV 售价19.98万元

  海马自主品牌新车

  上市时间:本月底

  预计价格:10万-15万元

  两厢福克斯

  上市时间:本月底

  预售价格:13.28万-16.98万元

  派朗

  上市时间:本月底或9月初

  预计价格:15万左右

  QQ6

  上市时间:本月底

  预计价格:4万-5万

  (观宇/编制)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