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重庆降3万元杀出血路 可能引起全国跟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胡冰 实习生杨鹊)中高级车市价格标杆雅阁上市以来最大幅度的促销战由重庆车商打响!日前,记者从广州本田重庆经销商广本互邦和广本新亚获悉,即日起,启动“1+2”套餐促销---雅阁系列车型降价1万元,并赠送2万元的大礼包。业内称,雅阁在重庆卖出了全国最低价,这一举措极有可能引来全国其他城市经销商跟风。

  本次活动从7月31日正式开始。广本互邦和广本新亚雅阁全系列现金优惠1万元,2万元的大礼包包括车载3屏DVD豪华影院系统、氙气大灯、可视倒车雷达等。实际优惠了达3万元。

  业内认为,此番雅阁优惠风暴是点对点针锋相对凯美瑞。广本车商认为,就车本身性能质量而言,广本雅阁与广丰凯美瑞不相上下。

  业内人士认为,雅阁创下了上市以来最大优惠,短期内雅阁最低价格将不会有太大的突破。另可能会出现其他城市更多的经销商向这一低价看齐,甚至也可能引起中高级车整体价格坐标的下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