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 马6 雅阁 蒙迪欧4款中高档车争霸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2:07  北京娱乐信报
凯旋马6雅阁蒙迪欧4款中高档车争霸车市

马6 雅阁 蒙迪欧三款车比较图



雅阁图片 [详细参数配置] [试车报告]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口碑:广州本田06款雅阁

  有媒体用“比天籁灵动,又比MAZDA6稳重;比帕萨特舒适,又比君威有操控感”来形容雅阁。投放市场7年,销量50万辆的业绩在国内的中高档车市雅阁是惟一的一个车型。

  和05款雅阁相比,06款雅阁的车身尺寸变化不大,车身增加了40mm,达到4854mm,车身的增加主要是车尾“整形”的结果,车内乘坐空间并没有变化;车宽依然为1821mm,车高还是1463mm,轴距同样为2738mm。和其他国产同级车相比,其车身宽度是最宽的,加上出色的空间设计,因此尽管其轴距并不占优,但坐在后排位置上,还是有相当宽裕的感觉。

  06款雅阁在内饰上的变化充分体现了其对更高档的追求。我们这次试驾的雅阁2.4L豪华版带导航系统就是最好的例证。方向盘有了小小的变化:手握位置被设计成稍微凸起,让驾驶者能够获得更加舒适的手感,方向盘中间的标志在经过立体设计后变得更加清晰夺目。

  此外,06款雅阁采用了颜色更深的木纹饰板,整体风格追求优雅统一。为了满足夜间行车时驾乘者对车内的视觉要求,06款雅阁还在前排脚部位置设置了足部照明灯。可惜的是,06款雅阁2.4的空调系统虽然是全自动左右分区独立控制空调,但依然没有后排中央独立出风口。

  外观指数:★★★★★

  性价比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