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 马6 雅阁 蒙迪欧4款中高档车争霸车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2:07  北京娱乐信报

福特蒙迪欧图片 [详细参数配置] [试车报告]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稳重:长安福特蒙迪欧

  亮相三年的蒙迪欧挂的是福特的美国品牌,而这个车的生产地却是来自欧洲。几经改款和降价的该车是中国中高档车市场上,弄出动静最小也是销量最差的一款车型。

  蒙迪欧的外观是四款车中最显沉闷的,除了外观给人稳重的感觉外,好像其他的优势并不明显,其“中央操控器”、F1方向盘指控换挡系统、3屏6碟DVD“汽车影院”系统、NAPPA顶级坐椅、真皮深黑色内饰、四安全气囊等设备使之显得十分先进。但它皮坐椅的侧面选用了人造革并且有明显的色差显然在内饰布置上还需改善。

  外观指数:★★★

  性价比指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