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受消费者追捧 一汽大众7月重夺月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8:22  深圳商报

  经过“营销变革”的手术后,一度低迷的一汽-大众终于迸发了巨大的市场能量,在7月的轿车销量排名中,一汽-大众毫无争议地重夺月销量冠军。

  上周,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公布了7月轿车销量。一汽-大众以29,501辆的月销量在登上榜首,上半年的月度冠军上海通用则以27,445辆紧随其后。其次分别为上海大众月销售26,088辆,排名第三;北京现代月销量为24,160辆,排名第四;一汽丰田销售19,262辆,位列第五。

  从今年3月9日一汽-大众成功开展营销变革工作以来,目前已经取得超出预期的效果,直接表现在今年4~6月份,一汽-大众的月销量排名从全国第四名跃升至全国第二名,捷达连续四个月位居国内单一品牌销售冠军,速腾成为同级别市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

  至于华南市场,一汽-大众市场部总监王枫介绍,今年从营销变革的模型和模式来说,会将工作重心战略前移,让当地的战略业务单元来进行迅速的信息反馈和战略决策,本部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目前这一策略已经取得成效,一汽-大众整体增长为33.2%,而华南市场同比增长则达到39%,高于一汽-大众在全国市场同比的增长平均值。

  一汽-大众华南中心总监王炜表示,目前在华南大众会投入很大的精力进行网络调整,提高经销商竞争力,并且针对大众车型进行个性化营销,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关光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