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四大变革带动服务飞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4: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日前全球著名调研公司J.D. Power公布了2006年中国汽车行业顾客满意度指数调查结果,上海大众以809分的成绩在24个品牌中排名第7,比2005年跃升5位,进步显著。总体满意度得分比去年提高9分,大大领先于行业平均的满意度提升幅度。

  继05年销售领域内的成功变革之后,上海大众又将2006年定义为“服务年”,售后服务部黄继荣总监提出服务理念、硬件形象、服务技术、配件运营四项服务变革,在服务网络内积极创建以顾客为导向的服务,以重塑服务行业标杆。

  据了解,四项变革不仅带来了用户满意度的提升,也带来了经销商业务量的提高,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国上海大众汽车特约维修站的保养台次较去年同期提升了30%,充分体现了以顾客为导向的服务体系正在带动上海大众服务网络质和量双方面的同步增长,以“精良的设备、精湛的技术、精心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无忧的驾乘体验。

  早报记者颜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