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轿车龙争虎斗 10万元车型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4:04  网上车市

    一、外形尺寸对比
    
    这可能是最“不公平”的一次对比,A0、A乃至准B级的不同车型在一起比较大小,似乎确实没什么意义。不过既然它们都是10万的身价,那咱们老百姓还是应该有个选择的。
    
    在对比中我们可以发现,三厢车中可以根据轴距分为两个梯队:一个是2500mm以下组,一个是2600mm以上组。

表(图)


    凯越HRV凭借A级车的身量,成为了此次对比中两厢车尺寸最大的选手。它的车长甚至跟三厢的乐风一样了。

表(图)


    曾经的A级尺寸标杆车捷达,如今看起来似乎跟A0级的车进行比较更为合适,毕竟它实在是太老了。况且即便如此它也在这三款轴距近似的车型里缺乏优势,除了那660L“庞大”的后备箱容积。

表(图)


    厂家定义为“准B级”轿车的骏捷当之无愧的成为这项对比中的魁首。2790mm的轴距、1800mm的车宽可不只是一个数字而已。对于很多喜欢大空间的国内消费者,它的吸引力可是很大的。
    
    而对比中定位上属于最小级别的标致206和乐风则是对比中尺寸最精致的两厢车与三厢车。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