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轿车龙争虎斗 10万元车型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4:04  网上车市

  刚过去一半多的06年里,数十款车型上市、改款,价格也如同坐着滑梯般一个劲的降起来没完,车市的形势可谓风起云涌。然而如此热闹的场面带给消费者的除了开始时的一丝欢喜外,似乎更多的是困惑。什么车才是最适合我的?我们到底应该买什么车呢?
    
    在此,我们选择了最近市场销量相对较大的10款厂家指导价格位于10-11万元区间的车型,做了一次较为详细的对比,希望能给想购买此价位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需要申明的是此次所选择的比较样本是以价格为立足点的。也就是说无论是什么级别的车,只要它在这个价格区间,并且销量相对较大就可以入选。另外在近日激烈的竞争中,商家在实际销售中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这就不是本文所能兼顾的了,这也可能是此次对比中最大的缺陷。

骏捷(图)

[上市专题][图片欣赏][试车报告][对比测试][购车心得][使用报告]


    最终选择的对比车型是:
    两厢车—> 飞度 1.5 MT、标致206XT 1.6AT、凯越HRV 1.6MT-LX:
    三厢车—> 乐风1.6SX AT、思迪1.5MT 普通版、捷达GiF MT豪华型、福美来1.6MT舒适型GL、赛拉图1.6MT GL、伊兰特1.6MT标准型GL、骏捷1.8MT豪华型。

伊兰特(图)

[上市专题][图片欣赏][试车报告][对比测试][购车心得][使用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