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力争成为日产全球整车出口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9:31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获悉,根据日产的全球资源整合计划,东风日产将承担日产公司全球零部件和整车出口的重要角色。在东风日产首批1000辆整车出口至安哥拉的仪式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副总经理任勇透露称,随着东风日产产能的逐步提升,未来公司将考虑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东风日产将考虑日产全球现有系统以外的市场。”任勇表示。据其介绍,目前东风日产已经开始向海外出口零部件和整车,出口的国家包括俄罗斯和日本以及墨西哥、安哥拉等国家或地区。

  任勇举例说,天籁轿车的部分零部件已经开始出口至俄罗斯。目前东风日产的花都和襄樊两地工厂已经拥有超过35万辆产能,据任勇透露,今后随着骏逸MPV新车型的上市,在2007年后东风日产新的规划中,除了专注中国本土市场外,东风日产将有更多零部件和整车出口。

  根据东风有限“2的3次方计划”,2007年,东风日产将完成产销30万辆。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已经完成99200辆销售,随着“骏逸”下半年的导入,东风日产完成今年20万辆的计划将不难实现。(本报记者徐晨华发自广州)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