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车引领车市新风尚 广州车展打上时尚烙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2:46  新闻晨报

  已落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车型虽不多,已上市的新车倒是不少。虽然缺少新鲜感,但是作为规模全国第三的广州车展倒是尽可能多地网罗了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从车展上的许多参展车,我们可以发现国内车市的潮流走向,而个性化则是其中最显著的特点,它预示着小众市场越来越受到厂家的重视。

  近两年,寻求个性的消费诉求使得那些在外形上标新立异的车型越来越好卖。时尚无敌、个性有理的年代,选车是选一台完美的机器还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全凭时尚这个风向标。两厢福克斯、马6Wagon、外形奇怪的双龙爱腾,加上一些更早上市的凯越旅行车以及日产进口车350Z的到来,个性市场一时之间“车丁”兴旺。

  两厢车本来是车展的亮点,但由于各种原因,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成为了本届车展唯一一款如约而至的两厢全新车,售价13.28万-16.98万元,与此前的预测接近。而东风标致2061.4L也在广州车展提前上市,爆出了7.78万元起的低价。一汽马自达6轿跑车上市后,即将于8月底上市的Wagon又是一款个性车型。它既不是两厢,也不是三厢,而是介于两者之间。拥有超大后备箱空间是Wagon的最大特点,装下高尔夫球具或者钓鱼竿都没有问题。据悉,最先上市的将是2.3L排量车型。□夏文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