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预计10月上市冲击中高挡车市 售价20-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3:40  重庆商报

  “它绝对是个重量级选手。它的排量,它的动力,它的豪华程度一定会令大家大吃一惊的。”东南汽车高层说。7月24日,戈蓝在第四届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标志着东南汽车吹响了进军中高档车市的号角。

  据悉,即将于今年10月前后推出的戈蓝轿车将会配备3.8L,2.4L和2.0L三款引擎,其中,装配了3.8L发动机的戈蓝轿车更将成为国产中高档轿车中排量最大的车型。

  据了解,戈蓝的外观是布雷设计大师设计的,整个造型趋向时尚、动感。东南汽车高层介绍说,除了搭载2.0L和2.4L引擎的车型外,国产三菱戈蓝还将适时推出3.8L的车型,这款3.8L的引擎曾经搭载在三菱顶级跑车ECLIPSE上,马力达260匹。据称,三菱戈蓝将于下半年上市,其价格区间为20万-30万元。

  三菱戈蓝是东南汽车挟三菱蓝瑟热销之势,计划推出的一款三菱品牌中高级豪华旗舰轿车。这显然是东南汽车在三菱汽车入股之后步步推进的策略之一———首推三菱蓝瑟抢占国内经济性中级轿车市场,再推戈蓝,借年底国内车市的销售热潮,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市场抢占一席之地。记者 向锐 广州报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