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服务再获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06  北京日报

  日前,在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服务质量论坛”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服务质量在全国服务质量调查活动中成为佼佼者。

  为提高我国服务行业质量整体水平,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于2001年起组织了全国服务质量明查暗访活动。截止到目前,已对31个中心城市的7000余个单位的服务质量状况进行了明查暗访,并开展了有效的舆论监督,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从今年3月4日至6月30日为期三个多月的时间内,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服务质量调查。一汽马自达、东风标致、广州本田、北京现代、一汽丰田等国内著名汽车企业都在本次调查范围内。在本次论坛上,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发布的调查结果表明,在对广州、南京、长沙、杭州、武汉等12个城市设立的服务站点的调查中,一汽丰田的整体服务水平优异,对其4S店建设方面评价最好,各地消费者均对一汽丰田的服务表示满意。

  据了解,为提高4S店维修服务质量,一汽丰田利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大规模、先进的培训中心为经销店培养一般维修、服务顾问、钣金、喷漆、零件方面的人才,提高经销店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通过建立覆盖全国的完善的零部件供给制度,确保每个经销店的零配件的供应;协助经销商安排合理快捷的设备、工具;在维修信息方面派人负责修理手册的翻译、校对等,严格把好每一道关,以降低返修率,提高一次性修复率。另外,一汽丰田还通过与汽车职业院校合作,为各经销店输送优秀的技术员工。为促进职业学校培养出优秀的技师,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发了许多先进的教材和一流的高科技教具赠送给T-TEP学校。现在,很多T-TEP学校毕业生进入一汽丰田经销店工作,为一汽丰田的发展不断注入着新的活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