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广州车展亮相新车-格蓝迪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31  新浪汽车
三菱广州车展亮相新车-格蓝迪简介(图)

GRANDIS(格蓝迪)

  新浪汽车讯 GRANDIS(格蓝迪)从2004年10月开始在中国国内作为进口整车销售,并于2006年7月在全世界率先将07款新车型导入中国市场。

  新一代MPV不仅具有以往MPV所不具备的同时载物载人的功能,还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移动空间发挥得淋漓尽致,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可以取代未来轿车的新理念。

  在07款车型投放之际,除了增加了6座真皮的新规格之外,还增加了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新配置。

  『GRANDIS(格蓝迪)』的商品特征如下所示。

  1. 外观

  『格蓝迪』的设计在新颖中让人感到温馨, “运动与优雅” 的流线造型的基调,充分表现了日式风格的美观大方。同时车身提供了8种颜色供选择。

  4个大型前照灯、清晰透明灯罩内置的立体造型、晶莹剔透的感觉都演绎出高雅品质。此外,车门后视镜嵌入式转向灯、后组合灯、高位辅助刹车灯等都采用LED(发光二极管),光线极为生动,在关闭时其通透的灯罩更与后窗部分呈现完美融合。

  2. 内饰

  作为MPV,在确保车内空间的同时,还使每排座位均保有宽敞的足部空间。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新设计元素,比如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模式、左右拆分式的第三排座椅,使座椅的配置实现了多样化,体现了实用性。为使之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该款车还采用了双天窗设计,使车内空间演绎出令人愉悦的开放感。

  仪表盘是以充分展示宽敞空间和乘座舒适感的波浪线形为基调,蓝色的仪表照明以及酷似时尚家具的座椅质地等,都有气度不凡的感觉。

  ● 第二排座椅采用将座面的角度变换为3个阶段的倾斜功能,结合座椅后背的调整,与座椅靠背的躺椅功能组合,可以帮助乘员调整到最舒适的乘坐姿势。

  ● 第三排座椅采用世界首创的左右拆分地板下收藏模式,在有效利用车内空间的同时,还大幅度减轻了折叠收藏座椅时的操作力,使力气小的人也能轻松进行操作。

  3.安全行驶性能

  1) 新开发的MIVEC*1发动机在“性能”、“油耗”、“环保”等方面均表现优异。

  该车同时装备了满足欧洲4号排放标准的“2.4L MIVEC(可变气门正时及气门升程机构)发动机 [120kw(163PS)216N·m(22.0kg-m)]”和“INVECS-II 4A/T Sports Mode(INVES-II 4速自动变速带运动模式)”,具有轻快及灵敏的行驶性能。

  2) 实现了卓越机动性的高效组合

  尽管车身尺寸大,却与以往在中国市场上销售“MITSUBISHI 太空车”具有相同的最小转弯半径5.5m(装载16英尺轮胎),保持着良好的转向性能。

  3) 大幅度提高撞击安全性和行驶性能的新平台和6气囊系统

  该款车采用了新开发的直框架横梁结构的平台。通过采用RISE*2车身构造,可以大幅度提高撞击时的能量吸收。

  同时为了保护不因侧面撞击而造成腕部和胸部受伤,该车还设定了前座椅用侧气囊,同时为保护头部,在第一排座椅到第二排座椅区间设置了帘式气囊。

  4. 其他性能

  另外,全车标准配置了能让所有乘客安心的安全材质内饰、紫外线(UV)过滤及隔热玻璃、稳定装置、安全警告装置。并通过遥控式门锁系统提高了使用便利性。

  前排座椅装置了带有杯架的侧桌,在其椅背上还装有供第二排座席乘客使用的带有阻尼支架的小桌。除此之外,三排座位都设置了饮料瓶架、杯座等,为每个座位提供了方便的收纳功能。

  *1:MIVEC;[可变气门正时及气门升程机构]Mitsubishi Innovative Valve Timing Electric Control System(三菱独创可变气门正时及气门升程机构)

  *2:RISE; Realiz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高能量吸收前座结构+高强度车厢结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