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市场2006年款车型召回排行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54  新浪汽车

  路虎 LR3 召回次数 3


图为路虎LR3

  林肯 领航员 召回次数 3


图为林肯领航员

  丰田 Tacoma 召回次数 3

 

 

 

 

 

 

 

 

 

 


图为丰田Tacoma

  丰田一直以优异的质量管理和低故障率作为宣传重点,但今年在美国市场似乎并不走运。7月18日,丰田宣布因发动机部件问题在世界范围内召回418570辆汽车。五月末,丰田因方向机故障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的轿车和货车数量更是接近一百万辆。7月18日因发动机部件故障导致润滑油泄漏的召回中,丰田在美国和加拿大共召回15万辆汽车,虽然没有因此故障发生事故的报道出现,但为丰田这个刚登上世界第二的汽车制造商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其中丰田在美国市场召回的3.47万辆汽车包括26200辆Echo和8500辆混合动力销量冠军车型Prius。对于美国市场来说,丰田的召回已经不再感到陌生,2005年5月丰田召回75万辆2006款皮卡和各种轿车,从Avalon亚洲龙到Tundra。

  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同型号车型都在召回范围之列,因为汽车制造商在不同的生产基地不同的生长日期可能采用不同的配件制造商供给配件,也有可能对配件进行变动,所以召回的车型通常是某个生产基地的某一批产品。平台战略的广泛运用也经常因为某一个零件而召回同一个品牌的多种车型。此外一个大型的零配件制造商出现问题,将出现几个品牌同时大规模召回的现象,例如汽车照明系统制造商Pro-A Motors召回近6万只前大灯,几乎涉及北美市场的所有品牌。

  制造商召回具有故障隐患的车型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也是相关机构和法律法规较为完善的体现。召回在某种程度上并不能代表车型质量的高低,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新车时不应该将召回数量作为重要依据,而应更多的参考政府的碰撞测试成绩,各大权威媒体的测评成绩和使用报告,但调查显示召回事件仍然较多的影响了人们对品牌的信心。(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