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市场2006年款车型召回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54  新浪汽车

  随着各大车厂纷纷推出2007款新车,美国《商业周刊》对2006款车型的召回事件作出排名,本次统计并非按照故障的严重程度排序,而是根据美国市场召回的次数进行排名。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NHTSA负责管理美国市场所有的汽车回收案例。它们拥有最庞大最详细的汽车召回数据库,美国消费者在选择新车时习惯将这个数据库作为重要参考,但这个数据系统并未提供比较和排名。近日的汽车召回事件频频发生,而且不仅是丰田一家,这让消费者感到很烦恼,《商业周刊》联合埃德蒙Edmunds统计出被召回的2006款的所有品牌和车型,从平易近人的本田思域到售价不菲的豪华SUV路虎览胜运动版都榜上有名。

 

 

 

 

 

 

  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SS 召回次数 4


图为雪佛兰 Silverado

  道奇 Durango 召回次数 4


图为道奇 Durango

  现代 Sonata御翔 召回次数 4


图为现代 Sonata御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