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销售公司周平副总经理表示昌河要重振雄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05  信息时报

  曾经一度在微车领域独领风骚的昌河汽车今日风光已不在,对此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周平副总经理表示昌河要重振雄风

  铃木K16发动机在昌河投产,战略车型利亚纳三厢两厢上市,与铃木处于蜜月期的昌河汽车以历史上少见的大规模参加了广州车展,昌河汽车销售公司的周平副总经理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昌河要重振雄风,在合资项目上要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在微车领域要重夺市场第一的交椅。

  记者:在我印象中,昌河此次参加车展规模最大,微车和昌河铃木共同出席,是不是以后将加大推广力度?

  周平:昌河铃木每年都会参加国内的大型车展,我们不求规模大,只求特色,我们的特色是突出小型车的卓越性能。

  记者:在微车和昌河铃木上,昌河汽车是否会有所偏重?它们目前的发展有何不同?

  周平:两者都一样重要,重视程度都一样。在微车方面,历史上昌河曾经连续6年市场销量第一,现在我们提出了重振微车第一雄风的目标,昌河铃木这几年发展情况也很理想,尤其是利亚纳上市后,不仅它在市场上得到了认可,还带动了北斗星的销售。

  记者:未来昌河铃木会有什么新车上市呢?

  周平:今年下半年,我们将推出YK5商务用车,这是一款多功能车,上市后昌河铃木就在微轿,家轿和小型MPV市场三个领域实现了布局。为了配合它们的销售,我们将加强销售渠道的完善,在全国达到80家4S店,二百多家专卖店的布局。熊成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