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骏逸小型MPV将在广州花都投产 年内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3:52  新浪汽车

图为日产骏逸图片

图为日产骏逸图片

  日产汽车公司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日产家用MPV--Livina Geniss(骏逸),随后将在全球上市,成为日产家用车的又一主力。这款车的中文名称延续天籁颐达等车名儒雅的特点,称作骏逸,这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它任何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表明日产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骏逸将在今年末在国内上市销售。

  骏逸是一款七座设计的小型家用MPV车,突出多功能性、宽敞的空间、轻松的操控以及杰出的燃油经济性。新车装配日产全新的MR18DE发动机,采用日产与雷诺联合开发的新底盘,新车将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位于广州花都的生产基地投产。(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