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广州车展亮点:十大MPV齐集亮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55  新浪汽车

  4.东风风行MPV

  风行功能车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是作为家庭的第二辆用车而存在的,商旅车是最接近的一种功能诉求。一辆MPV除了满足日常工作生活的不同要求,还必须具备休旅车的各种功能和越野性能。显然,这与现在市场上普遍认为MPV是"轿车化的面包车"有着根本的不同。"风行" 高级商旅车由东风公司与三菱汽车公司合作开发,源自三菱SPACE GEAR L400。一直以来以其人性化的设计深受用户的喜爱。

 

东风风行汽车[参数]

  5.奇瑞V5

  6月6日,中国首款酷越车(New Crossover)奇瑞V5在深圳正式宣布上市,此次率先上市的奇瑞V525精英版标价13.98万元,华贵版为15.98万元。据了解奇瑞还将在年内推出搭载2.0L ACTECO发动机的奇瑞V520,同时预先发布了市场销售价格,其中精英版价格为11.98万元,华贵版为13.98万元。

 

奇瑞V5展车[参数] [图片]

  6.陆风风尚

  5月18日,在吉祥三宝一家欢快悠扬的歌声中,江铃和长安两大汽车集团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多功能家庭轿车――陆风风尚在北京上市,标志着陆风汽车全面进入乘用车领域。价格为:1.6升5座型9.58万元,1.6升7座型9.78万元,2.0升5座型10.78万元,2.0升7座型10.98万元。

 

陆风风尚[参数] [图片]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