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广州车展亮点:十大MPV齐集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55  新浪汽车

  以往车展一般都以轿车为亮点,今年7月广州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MPV首次成为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

  MPV首次成车展亮点

  在MPV的持续走好与旺盛的市场需求影响下,与往届都以轿车为亮点的车展不同,今年7月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MPV首次成为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MPV的持续走好和今年首次成为车展亮点并非偶然,MPV不仅满足了汽车使用的多功能需求,也最大程度地贴合了公商务场合的使用诉求,从销售构成看,多功能车在公务、商务领域的销量占整体销量的近2/3,是当今公商务接待车市场上的绝对主力军。此次广州车展各厂家各品牌参展的MPV云集,带来一场视觉冲击的饕餮盛宴。

  1.江淮瑞风

  江淮瑞风推出三款非常具有冲击力新车型:其中包括向高端MPV延伸的瑞风系列的旗舰性产品--瑞风II;带来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的--瑞风彩色之旅;推动中国MPV柴油化进程的中国首款环保MPV--瑞风途越。

 

 

江淮瑞风MPV[参数] [图片]

  2.一汽自由风

  06年5月,一汽集团倾心打造的新一代五门宽体MPV--一汽自由风在广州全新上市,价格涵盖8-15万元区间。

 

一汽自由风MPV

  3.日产骏逸

  日产展出的车型包括概念车、进口车以及国产车在内的全系列9款车型,其中包括首次全球亮相的日产新的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骏逸(Livina Geniss),这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

 

东风日产骏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