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州车展首次亮相10大国产新车关注指数(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18  新浪汽车
 
 
5、赛豹5系 [查看详情]
哈飞赛豹5系是首次亮相国内车展,为1.8L排量的家庭轿车,价格将在10万元左右。与早些时候面市的1.6升排量的赛豹3系轿车相比,赛豹5系的外观将更为时尚,前大灯、后尾灯及车身都有所变化。
关注指数:★★★☆☆
 
 
6、华泰现代圣达菲SUV [查看详情]
华泰现代圣达菲SUV首次亮相广州车展,最快将于8月下线,预计年内上市。此次展出的圣达菲在发动机的配置上为用户提供了全铝制2.7升V6顶置双凸轮轴汽油机和2.0升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和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的柴油机两种机型。
关注指数:★★★☆☆
 
 
7、国产三菱戈蓝 [查看详情]
在7月24日开幕的第四届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生产的三菱戈蓝首次亮相。三菱戈蓝除了搭载2.4L引擎外,还将推出3.8L车型,这一排量在国内B级轿车领域堪称前所未见。据悉三菱戈蓝将于下半年上市,其价格区间为20-30万。
关注指数:★★★★☆
 
 
8、南京菲亚特Perla派朗 [查看详情]
南京菲亚特三厢轿车Perla派朗亮相广州车展,搭配1.7升发动机和菲亚特C510变速箱,将于9月正式投放市场。
关注指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