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州车展首次亮相10大国产新车关注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18  新浪汽车
 
1、两厢福克斯 [查看详情]
两厢福克斯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接受预定,有2.0手动运动版、1.8手自一体时尚版、1.8手动时尚版三款车型,售价13.28万元-16.98万元。
关注指数:★★★★☆
 
 
2、1.4L东风标致206 [查看详情]
东风标致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1.4升206,售价为7.78万。
关注指数:★★★★☆
 
 
3、东风日产轩逸 [查看详情]
东风日产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推出配置不同的3个版本,轩逸2.0L XE售价为16.78万元,2.0L XL售价为17.68万元,2.0L XV售价为19.98万元。
关注指数:★★★☆☆
 
 
4、江淮瑞鹰SRV [查看详情]
在广州车展上,风传已久的江淮自主品牌越野车瑞鹰SRV首次正式亮相,江淮人将这款外形酷似现代圣达菲的车型定位为SRV(运动休闲车)。据透露,目前该车已经在江淮内部小批量生产,上市时间初步定于今年第三季度,由于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排量为2.0升的发动机,其价格将不会超过15万元。
关注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