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方阵:矢志不渝传承越野文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8:34  信息时报
北京奔驰方阵:矢志不渝传承越野文化(图)

图:全新克莱斯勒300C。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携Jeep、三菱、克莱斯勒三大国际知名品牌,包括Jeep4700、Jeep2700、06款三菱欧蓝德和克莱斯勒300C等车型。

  在北京奔驰一直引以为傲的SUV领域,北京奔驰不仅拥有从顶级高端SUV到入门级SUV的全线产品,在产品性能、销量和售后服务上也一直占据绝对优势。性价比卓越的Jeep27

  00主要是为了满足那些注重理性消费的越野爱好者的渴望和要求。而Jeep4000征程则是随着国内SUV用户对高端SUV产品的科技化、人性化需求而诞生的。

  展位:2C11

  关注指数:★★★

  对于越野爱好者而言,Jeep品牌的出现总是最让他们关注,而克莱斯勒300C则让北京奔驰的展台在展露越野本色的同时,多出不少豪华气息。

  -主力选手

  全新克莱斯勒·300C

  此次广州车展的又一大看点则当属克莱斯勒·300C和05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克莱斯勒·300C轿车是克莱斯勒品牌在全球同步上市的高档轿车旗舰产品,它流动的经典般的动感轮廓,修长的发动机罩,卓越的动力性和灵活的操控性,以及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等等,使它无论身处何地,无不令人心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