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联袂登台 强大阵容盛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25-31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继上届车展共同参展赢得满堂彩之后,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今年再次联袂亮相,派出了包括概念车、家用车、跑车和越野车在内共15款车的强大展出阵容。北京现代今年参展的车型较去年有所增加,此次展会期间共展出五大产品线中的7款不同车型,其中有屡屡获奖的经典车型索纳塔、装备了CVVT发动机的06款1.6L伊兰特、上半年SUV单品牌销量排名第二的途胜,还有在“2006年AJAC加拿大年度车奖”评选活动中夺得同级别车型“年度最佳”称号的NF御翔以及有“节约型小康社会的家轿先锋”之称的雅绅特各两款车型。韩国现代则携Coupe、 Equus、Matrix、Santa Fe、Azera和一款概念车共8台车参展。

  这次,现代展台上最受关注的是在24日车展媒体日刚刚发布的新Coupe和北京现代本月7日刚推出的1.4L自动舒适型雅绅特。Coupe是以HCD-Ⅱ概念车为基础研发出来的小型跑车,它具有时尚的外表和运动的气质,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乘坐感受和驾驶乐趣。雅绅特则是北京现代今年三月投放市场的第五款产品,它在外部尺寸、动力性能、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是目前经济型轿车市场上极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7月7日,北京现代不但对已上市的两款雅绅特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而且还推出了1.4L自动舒适型和1.4L手动基本型2款新品,价格分别为8.98万元和7.28万元。

  据悉,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 在6月7日发布的2006年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 (IQS)结果显示,现代汽车超越了丰田奔驰宝马等知名品牌,第一次入围三甲并获得了大众品牌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在各车型的评比中,途胜超越本田CR-V日产Xterra等车型排名SUV第一,伊兰特在中级车中名列第二,Azera获得高级车型第二名,Coupe则在小型运动型轿车排名中荣获第二名,NF御翔和Santa Fe在同级别车型中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五名的成绩。在这次广州车展上,现代汽车对这些获得了最高品质评价的车型进行了全面的展示。

  北京现代今年为庆祝销量突破60万辆对营销策略进一步的整合。继索纳塔、伊兰特、NF御翔三大品牌降价,发挥其性价比威力,把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态势推向了白热化后,又对3月份上市的两款雅绅特车型进行价格调整。调价后的雅绅特延续了北京现代一贯高性价比的特色,成为同级产品中最佳性价比的车型。我们相信北京现代的雅绅特会自信地接过 “现代效率”的接力棒,延续北京现代四年来的业界奇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美妙的驾乘感受和人生体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