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chcare大众关爱走进车展 贴心服务现场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23  新浪汽车

  车展上见得最多的,应该是琳琅满目的汽车产品。而将服务品牌带进车展的,并不多见。正因为如此,本次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Techcare大众关爱”服务品牌的现场展示尤为引人注目。

  本次车展,上海大众带来的不仅仅是旗下八款最新车型,更有企业倾力打造的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为此,上海大众专门设立了“Techcare大众关爱”互动与体验专区。通过高科技的多媒体触摸查询系统和专业的现场讲解人员,参展者可以充分了解上海大众“Techcare大众关爱”的品牌与服务。

  “Techcare大众关爱”是上海大众在国内首次推出的坚持标准化、人性化服务的全方位专业汽车服务品牌,旨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专业服务。它秉承德国大众严谨的服务科技与品质,结合上海大众20年本土化运作的经验,以标准化的系统运作带来专业服务品质,以诚实、严谨、负责、实干、关爱的态度满足每一位顾客的需要。专业化、系统化的销售服务,透明诚信的二手车置换服务,便利化的汽车金融服务以及个性化的汽车附件服务和维系客户忠诚度的车友俱乐部团队等与上海大众标准化专业服务有机融合,是上海大众“大众标准、全程无忧”服务品牌的六大支柱。自2005年10月正式推出后,上海大众“Techcare大众关爱”依托上海大众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服务活动,在购车、用车、换车、装饰车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了一条龙的人性化服务,为这一营销服务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本次车展上,上海大众还隆重推出了“Techcare大众关爱”整合服务营销品牌下一个全新的汽车金融服务产品——上海大众龙卡。上海大众龙卡首创了“日常信用卡消费得积分,积分抵扣买车和养车费用”的全新汽车消费概念,持卡者日常消费时获得的积分可以作为现金抵扣购买上海大众整车及零部件的费用,充分体现了上海大众对用户的全方位关怀。首发仪式后,参展的上海大众车主和有购买上海大众产品意向的准车主都可以在“Techcare大众关爱”互动与体验专区现场申请上海大众龙卡。

  上海大众“Techcare大众关爱” 营销服务品牌现身广州车展,也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参展模式。推陈出新的产品、全方位的专业化标准化品牌服务,上海大众为用户提供的全生命周期的汽车产品服务都精彩亮相,充分体现了上海大众从对车的关注到对车和人的主动关注这一积极的营销转变。通过产品和服务品牌的双重出击,上海大众在广州车展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企业秀。可以预见,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和理性化,这种产品与服务并驾齐驱的经营模式也将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