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Infiniti明年夏天上市 甄选首批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10  新京报

  就在东风日产新车频出之时,上周,记者从日产中国投资公司获悉,日产汽车豪华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已经签订了首批经销商名单。记者随即采访了日产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萱岛幸久。萱岛幸久表示,目前已经签约了一批经销商,仍有相当多的经销商希望能够获得该品牌的经销权,新一批经销商正在具体挑选中,目前有10家左右。

  此外,萱岛幸久还透露了Infiniti在中国具体的上市日期,大致确定为明年夏天,但具体上市的月份和日期还在最后确定中。在首批签约Infiniti的经销商中,此前已经在销售多个汽车品牌产品的大经销商集团占据了相当比例,其中还包括部分此前销售东风日产品牌的经销商。

  Infiniti是日产1989年发布的豪华车品牌。随着日产汽车公司“增值计划”的推出,Infiniti在全球的推广亦成为重要战略举措之一,中东、韩国、俄罗斯和中国被锁定为全球扩张的重点目标市场。

  日产中国高层表示,中国市场将是Infiniti除北美外最重要的市场,日产从今年年初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相关的经销商招募,而建设该品牌店也将按照日产全球标准来执行。但是,萱岛幸久表示,尽管Infiniti定位于豪华品牌,但将4S店建成豪华酒店一般也没有必要,Infiniti专卖店不需要有非常奢华的感觉。

  Infiniti目前是北美市场上的主流豪华车品牌。

  在近期由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发起的北美市场2006年度新车满意度调查中,Infiniti与保时捷宝马奔驰雷克萨斯位列前五,超过奥迪捷豹、讴歌、卡迪拉克和沃尔沃等品牌。

  本报记者何醒言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