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车闲置保养工作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8:12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设置:[ ]

  有些车主去外地时间较长,爱车会闲置一段时间,那么,在车主离开前应为爱车做些什么呢?

  首先将汽车停放在车库内或者罩上厚实并且大小合适的车罩。因为强烈的紫外线辐射能使漆面缓慢褪色并且破坏汽车零件中的乙烯基、皮革和橡胶。

  其次,要给汽车更换新的机油和滤芯。因为旧机油中含有燃烧产生的酸及水汽,会侵蚀发动机内部。换完机油后需要运转一段时间,使新的机油循环到发动机各个部件内。

  再次,不要忘了将油箱加满并添加稳定剂。因为如果车辆存放时燃油过少,水分会侵入系统中而引起锈蚀,其中的化学物质与氧气发生反应,产生胶质沉淀物和清漆类物质,会堵塞燃油管路。深特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