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热三个月吉利金刚将于本月25日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09:08  新京报

  (记者张泰欣)在全国预热了近3个月后,吉利今年的主推车型“金刚”将于本月25日起在北京市场销售,并于8月底举行正式的上市仪式。

  目前,吉利金刚已经选定3家经销商,均为金刚专营店,单独销售金刚品牌。据记者了解,其中吉利腾远顺兴将会在本月25日迎来北京市场的第一批金刚,而其他两家经销商则预计将于8月底正式开业。

  据悉,首批到达北京市场的20辆金刚都是1.6L手动挡,其中基本型售价66800元,豪华型售价71800元,其中红灰黑颜色的车型比较多,现在已接受消费者预订。

  此外,考虑到北京市场的特殊性,经销商们现在还没预订金刚1.5L自动挡,而金刚LG-1(吉利虎)需等到9月份厂家才会发售北京市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