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路航”试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9:00  新浪汽车

  用过很多原车的卫星导航,丰田系列、日产系列的都比较不错,但是带原厂导航的车都价格不菲,经济能力承受不起,因此在买了不带导航的车之后一直想弄个外接得卫星导航,先后试用了几款外接的导航,有Mio的两款和华硕的一款,然后就是这款刚拿到手两天的E路航了。

  外观上比Mio的两款像小监视器的要好看很多,但是相比华硕的就差了些,不过就不过多评价了,毕竟作为导航只要路指的准确才是真功夫。

  屏幕显示和地图也还比较理想,不过个人感觉比灵图还是有些差距。E路航的其他功能也比较丰富,PDA功能有的功能基本都有,还是很方便的。

  卫星导航的功能只用了2天,很多功能还没有逐一试用,所以只能谈一些简单的感受,总体来说还是能满足日常使用的,相比Mio的机器,E路航在定位的误差比较小,不会离路口100米的时候说有500米,达到路口时说还有100米,但是有些小地方还是不能另人满意的,早上以目的地为中关村,走钓鱼台路,由南向北开到甘家口路口时,它居然让我左转走三环,但是这路口禁左…………,没有听它的改走白颐路,但是E路航比较一根筋一直想把我引上三环路,都过了人大和双安,眼看离四环边上的目的地近在咫尺了,它还在不停指示我“前方300米掉头”……

  其他方面还有待摸索,稍后交上更详细的试用报告。

   新浪网友:xingming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