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环境保护署称丰田轿车油耗最低 本田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9日专电(记者刘洪) 美国环境保护署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06年产各种排量的轿车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9.52升,其中日本丰田轿车平均油耗最低,每百公里耗油8.08升。

  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测试数据显示,日本和韩国轿车在省油方面明显优于美国和欧洲轿车。在世界销量前8位的汽车企业中,丰田公司的轿车油耗最低;其次是日本本田轿车,每百公里耗油8.40升;韩国现代轿车第三,每百公里耗油9.15升。

  德国大众轿车和日本日产轿车并列第四,每百公里耗油9.64升。此后依次为通用轿车、福特轿车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生产的轿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