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全线降价与福克斯同室操戈是福不是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8:22  新华网

长安福特蒙迪欧 [详细参数配置]

  新华网重庆7月19日专电(记者刘潺)日前,蒙迪欧宣布全线降价7000元至10000元。蒙迪欧2.0MT经典型降后售价甚至跌破了17万元,使福特系的中高级车型首次降到了中级车福克斯的价格水平,福特的两款主流车在17万这个价格区间形成了同室操戈的局面。

  据重庆福星汽车某资深销售经理介绍,目前国内的中高级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新车不断低价上市,不少老牌的“车市宠儿”也步入了车型老化的市场困局,经销商为了卖车已经推出了各种名目的优惠进行暗降,厂家最终也因为顶不住压力只好选择降价。

  一些业内人士分析,蒙迪欧降价势必会与福克斯2.0形成同室操戈的局面,不过对于长安福特马自达的整个汽车销售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原因有三:一是福克斯2.0因为售价偏高,市场表现一直与福克斯1.8差距很大,蒙迪欧的降价有助于弥补福克斯2.0价格区间的市场销售漏洞;二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期望今年整车销售突破10万台,而国内中高级车型市场今年下半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降价有助于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完成预定的销售目标;三是蒙迪欧生产时间已经超过两年,从2004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8.8万台,国产零件的比例也有了很大提高,企业的整车制造成本有所下降,这些都为蒙迪欧跌入中级车价位打下了基础。(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