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国产化稳步进行 首款新车欧雅07年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8:08  深圳商报

  7月1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总监、副总监等主要负责人南赴广州,向华南汽车媒体通报了上海大众斯柯达项目的进展情况,这也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推广首次进入华南。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总监施锐德介绍,即将在明年开卖的国产斯柯达,正在迅速推进销售网络的铺建。上海大众表示将在国内建立独立的区域销售服务中心。由于华南地区原进口斯柯达销售网络较为发育,所以日前上海大众首先与来自北方地区的25家经销商代表参加了首批“4S”店签约仪式。到本月底下月初,南方地区的经销商也将签约。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副总监付强告诉记者,此次签约的25家经销商是在前期投资意向大会中的500多家角逐者中精选出来的,包含有原上海大众的经销商、深圳兆方的经销商及其他汽车品牌的经销商。斯柯达经销商网络的建设,完全按照斯柯达全球网络建设标准执行,入选的经销商代表都具有多年的销售经验。

  付强曾任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主持了多年的市场销售,此次加盟斯柯达项目,将为斯柯达的营销带来丰富的经验。付强称,目前斯柯达的国产化工作已进入稳定的执行阶段,斯柯达品牌旗下Octavia、Fabia、Superb三大产品系列将全线引入中国。上海大众和斯柯达合作的第一款车型将是在欧洲和全球市场获得高度认可的Octavia(欧雅)车系,将于2007年年初投入市场,而Fabia和Superb两大车系也将随后进入国产阶段。明年上半年将推出欧雅车型,但是否会沿用现在的名称销售,公司尚未最终确定。

  斯柯达品牌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Octavia、Fabia和Superb,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都深得消费者喜爱与信任。2005年,斯柯达在90多个国家销售三种车型共计49.2万辆;在本土市场上,去年销量45,166辆,市场份额超过50%。而在华南地区,进口斯柯达轿车也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保有量。(李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