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国产化步入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51  青年参考

  7月7日,上海大众Skoda首批4S店经销商签约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自此,广受关注的Skoda渠道建设进入实质性的实施阶段。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25家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的25家经销商,是在前期投资意向大会中的500多家角逐者中精选出来的,是Skoda网络渠道实力的象征。在这些经销商中,既包括上海大众原有的经销商,也包括在斯柯达国产之前国内的惟一总代理深圳兆方以及此前经营其他品牌的经销商,这不尽体现出上海大众在选择经销商态度上的公平性和开放性,同时也表明,在渠道建设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以整合原有渠道和新增渠道相结合的方式出现。

  在渠道开建后,上海大众将开始实施双品牌战略。按照此前的协议规定,斯柯达品牌旗下Octavia(欧雅)、Fabia(法比亚)、Superb(速派)三大产品系列将全线引入中国。

  Skoda是大众旗下增长最快的品牌,在欧洲和其它全球市场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据悉,上海大众将用今明两年的时间来完成大众中国业务重组的目标,在2008年实现大众在中国市场的“复兴”,大众希望借斯柯达完成拯救中国市场的任务。

  基于这个目标,一款类似于标致307的中级车欧雅将成国产斯柯达的第一款车型,并于2007年年初投入市场。另据上海大众高层称,“法比亚和速派将于2009年全部进入中国市场。” 可以说,至2009年,上海大众将形成两大品牌(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八大系列车型的格局。

  作为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Skoda国产化项目一直备受关注,而此次Skoda首批经销商的亮相,无疑为后期产品下线与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据了解, Skoda销售人员管理培训也将陆续展,可以说Skoda项目国产化进入了急加速阶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